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7 15:26:38
来源:消费日报网

定西供电:“春风十里”送“廉语”送“温情”

字体:

  春风和煦,生机盎然,为了充分发挥职工家属“廉内助”和“纪检员”作用,4月9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举行“春风十里送廉语”活动。

  “各位家属,一封家书,只能表达公司良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而您在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中,却能时时关心着您的家人,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让我们同心、同行、共情、共促,构筑起反腐防腐和促廉倡廉的坚固长城,共创美好幸福生活。”一封封家书,饱含着该公司党委和纪委真情切意,寄托着美好祝福,让自律修身的廉洁情怀在职工家属的心中拔节生长,让风清气正的的廉洁风尚在一个个家庭中蔚然成风。

  活动中,由将一封封饱含温情提示和殷切期许的廉洁家书递送到家属代表手里,面对面嘘寒问暖,了解职工家庭情况,鼓励家属要关心、理解、支持配偶工作。家属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当好“幸福家庭”的守护者、引领者、护航者,尽最大努力支持配偶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和重托。

  据悉,该公司纪委通过“六项”倡议,倡导广大职工人员家属与公司同心、同行、共情、共促,通过家属的“一句叮咛、一声嘱咐”,为公司“大家”的稳健发展和职工“小家”的幸福和谐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公司邀请西北师大姜艳斐教授为职工家属讲授《与压力共舞》的心理辅导讲座。姜艳斐教授围绕职场女性与心理压力,如何应对压力,学习自我调节的方式,原生家庭对子女的影响,亲子沟通的常见问题,有效的亲子沟通等方面进行讲授。

  讲座中掌声不断,受到职工家属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表示,开展健康心理辅导体现了公司对全体职工及家属们身心健康的关心和关爱,通过此次讲座,对如何应对压力,亲子教育等问题有了深刻全面的了解。

  一次主题活动,捂暖了干部职工家属的心,更增强了中层管理人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提振了干部职工扎根,奋斗奉献的责任担当,为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打下坚实基础。(马艳妮 马书田)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34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