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0 18:47:27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曲周县供电公司:学党史 缅怀先烈

字体: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送深情。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发扬冀南精神,讲述红色故事。国网曲周县供电公司组织“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一行来到郭企之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聆听先烈事迹”祭奠革命烈士活动。让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让永雄精神得以传承。

  活动中公司邀请了参加过对越防御作战的老党员——聂文彩,为公司党员讲述了当年抗战历史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震撼场面和英勇壮举,老班长的讲的激昂,青年党员听的入迷。句句有力的呐喊,一片片鲜红的血液染红了旗帜,染红了大地,战争似乎就在眼前。一件件烈士英勇事迹真实的展现了革命先辈为当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不卑不亢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现场感受聆听革命先烈感人故事,深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的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烈士的伟大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烈士的不朽功勋铭记于心,青年职工要用顽强拼搏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前行。(韩瑞平)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35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