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7 17:08:13
来源:中国网

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开展“学党史进社区办实事”主题活动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建交通山东公司青岛西海岸项目学史明理以学促行,联合所在珠海街道辛庄社区共同学习党史,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

  双方人员共同学习了重温了党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鱼水情深、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党和人民始终同呼吸、共命运,人民把对党和人民军队的朴素感情转化为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私奉献,使沂蒙精神代代传承,不断升华。随后项目党员、团员深入珠海街道辛庄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大家手拿铁锹、扫帚,清理街道的杂乱落叶和废纸垃圾。在午饭时间帮助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驿站打扫卫生,协助社区服务高龄老人进行就餐,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经过此次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实际工作之中履行央企担当,为人民建放心工程,回馈一方百姓。(中建交通山东公司 郭响竹 杜正兴 供稿)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45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