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01 17:23:31
来源:新华网

用艺术点亮生活 浙江台州2022城市艺术角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展演活动举行

字体:

  11月19日至29日,由浙江省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台州市文化馆和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2城市艺术角台州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展演活动在台州市腾达中心广场举行,活动将丰富的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让人们享受文化发展的最新成果,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参与方式举行。在线下,艺术共创空间里邀请到场观众在共创球上进行创作。在线上,开设了活动专题页面对展演内容进行集中展示,同时还在主要的短视频平台创建“2022台州城市艺术角”话题,不仅能够留下展演团队的魅力与风采,也能够收录群众参与艺术创造的精彩瞬间。截至11月30日,活动相关视频全网总播放量突破590万次。

  据悉,本次活动招募公告自10月中旬发布以来,吸引为数众多的群众文艺团队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遴选,共有10支优秀群众文艺团队脱颖而出,这些参演人员包含老中青等全年龄段,表演节目涵盖年轻时尚的流行音乐、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民族室内乐、精彩纷呈的戏剧表演等,给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早在2019年,台州市文化馆就开始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全力打造“城市艺术角”公共文化品牌,让文艺的芬芳遍布市区的街角巷尾,满足市民们的文化需求,用文艺积蓄生活诗意、涵养城市温度、汇聚向善力量,更好地赋美城市气质、点靓乡村风韵,生动展现“和合台州”的无限魅力。

活动现场

台州市椒江区瑜乐团在活动现场演出

【纠错】 【责任编辑:陈竞超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810121170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