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内蒙古室韦边检站与俄联邦奥洛契口岸边防机构开展业务交流

2015年01月28日 12:05:32 来源: 新华网

中俄边检双方进行工作会谈

    近日,内蒙古边防总队室韦边检站与俄联邦奥洛契口岸边防机构分别在双方口岸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此次业务交流活动以观摩检查程序、交流查验技能、提高查缉水平为主要内容。活动中,中俄双方组织一线检查人员深入对方执勤现场,实地观摩了出入境证件查验方法、查验设备使用和交通运输工具检查流程。俄方代表对中方边防官兵快捷的查验流程、热情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结束后,双方代表举行了工作会谈,总结了2014年双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5年双方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交流、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加快口岸通关效率等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双方边检部门的交流领域,拓宽了双方边检人员的眼界,增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双方友谊,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海涛 尹剑宇)

   1 2 3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7430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