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特诊科

2015年09月18日 14:30:19 来源: 中国军网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特诊科是学校和医院的窗口科室,担负着军内、外重要的特诊保障任务,同时为高端患者提供优质医疗产品,是医院雄厚医疗实力的代表和象征。

    科室全部医生均为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挑选的高年资医师。其中高级职称人员7人,中级2人,牙科助手(护士)10人,主要开展牙体牙髓病、义齿修复、牙齿美容、口腔卫生维护等治疗,由于科室任务特殊性,特诊科还拥有全院各科室的业务支撑与支援,拥有良好社会口碑。

    科室配备高端牙科综合治疗椅10台,并拥有口腔内窥镜、牙科手术显微镜、数字化X光机、全口数字曲面断层X光机、水激光口腔综合治疗仪等先进牙科设备,为完成完善治疗提供物质保证。数字化医生工作站可完美实现医技交流、医护交流、信息保存等工作。

    科室宽敞、明亮的就诊、待诊环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了就医的私密感和尊崇感。医护亲和的接诊态度和专业的职业精神将为患者提供一流的就诊经历和感受。严格执行医院“无痛、无交叉感染、无进远期碍害”的理念,通过高度责任心的实施和“四手操作”的配合。将一次次完美治疗不断呈现,完成大量重要的治疗,为四医大及口腔医院赢的美名。

    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患者的口腔治疗在这里将更优质、更便捷、更舒适、更隐秘。特诊科携着真诚与热情,做您真正的私人牙医。

【纠错】 [责任编辑: 魏诗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244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