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媒:美军研发绝密轰炸机替代B-52和B-1B(图)

2016年01月31日 16:06:4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军下一代隐身轰炸机想象图

  美国《空军时报》周刊网站1月29日发表了题为《新型轰炸机将在犹他州研发和制造》的报道,编译如下:

  美国军方的最新款先进战略战机将在盐湖城进行研发。

  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将研发并制造一批远程攻击轰炸机,以替代美国空军现役陈旧的机型。

  空军选择了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来实施这个320亿美元的项目,以研发B-52“同温层堡垒”轰炸机和B-1B“枪骑兵”轰炸机的替代机型。该公司在犹他州的1100名员工正参与制造并测试导航设备,以及其他将用于这种新型轰炸机的高精度系统。该公司在盐湖城、克利尔菲尔德、奥格登、图埃勒和希尔空军基地拥有员工。

  这种新型飞机预计将于本世纪20年代中期投入使用。有关这种飞机的细节几乎无从获知,因为这项合约被视为高度机密。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8688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