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解放军第463医院巡诊送药到一线

2016年02月19日 09:38:14 来源: 中国军网

为官兵答疑

    连日来,解放军第463医院派出多支医疗小分队深入空军小远散单位进行巡诊送药,让官兵度过一个健康愉悦的春节,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医院改革在即,不管怎么改、改成什么样,我们都坚决拥护支持,并要一如既往地把为兵服务工作做好做实!”该医院党委强调在部队调整改革期间为兵服务不变色、不变质,为此,他们专门抽组皮肤科、耳鼻喉科、普外科、骨科、口腔科等科室的专家教授,配齐常用药品器材,深入空军的小远散单位进行巡诊送药。他们还广泛开展卫生保健常识教育,重点对季节性疾病、训练伤、文体活动易发伤等防治进行专题讲解,指导官兵熟练掌握防治方法。为使巡诊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他们还广泛征求基层官兵对医疗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以往下部队服务时官兵提出的建议进行“对账”,切实做到服务“对症下药”。此外,他们还与多家基层部队的卫生队签署了帮带协议,以后将从物资、设备、人员、技术等方面提供支援,被基层官兵誉为“暖心军医”。

    位于偏僻地区的空军某部新兵刘洋因牙疼春节期间一直未能好好享受单位的大餐,没想到第463医院的专家当场给他进行了诊治,有效缓解了牙疼问题。他深有感触地说:“医院给我们送来的‘健康大礼包’是我春节收到最特别的礼物,让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优质诊疗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733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