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100医院推出17项便民就诊措施 外地患者当天能看上病

2016年04月15日 11:09:19 来源: 中国军网

    送医送药 做健康守护神

    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军队号召,充分发挥医疗优势,始终坚持用一流的医疗技术为人民群众服务。面对面、零距离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医院通过公共场所义诊、举办大型健康知识讲座、组织专业医疗团队上门为抗战老兵体检、下部队送医送药等形式多样的措施,把优质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同时,医院不断完善义诊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播种医德,守护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形成常态化义诊工作机制和模式,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树起了部队医院的好样子。

    在义诊活动中,医院护理骨干们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操作展示的方式,为市民宣讲紧急情况下的急救技能,提高市民的急救常识和自救能力,通过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给市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创伤急救技术课。

    正如医院院长李强所说:“我们要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驻地政府的号召,要让最可爱的人关心最需要关爱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军队的宗旨。”医院充分发挥自身的医疗技术优势,为驻地百姓做实事,尤其关注家庭困难、孤寡老弱及身体残障的弱势群体,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护航健康。

    “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就诊流程、加大处方监管避免天价药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近年来,医院积极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让前来就诊的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一系列惠民实措,让医院好评率和市民满意度直线上升,被驻地政府和百姓誉为“人民健康的守护神”。(毛秀国 黄莹 孙欣怡)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94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