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2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6年11月28日 07:26:26 来源: 新华网

    全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全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27日在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分析党的十八大以来部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形势,对在新起点上把学习贯彻全面提高到新水平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同时飞越巴士海峡宫古海峡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6日在回应日媒有关报道和中国记者问询时表示,中国空军于11月25日按计划组织航空兵前出第一岛链赴西太平洋远海训练,出动多型战机同时飞越巴士海峡宫古海峡,达成了既定训练目的。

    南疆军区组织人员紧急驰援阿克陶地震灾区

    新疆阿克陶县25日发生6.7级地震后,南疆军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机制,协调指挥部队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地震发生当晚,南疆军区某边防团木吉边防连迅速组织20多名官兵,分别赶往距连队5公里的木吉乡木吉村和18公里的萨热乌托克村,帮助当地村民转移牲畜。

    俄国防部通报说叙反政府武装曾使用芥子气炮弹

    俄罗斯国防部26日向媒体通报说,俄驻叙利亚检查人员在叙利亚西北城市阿勒颇附近获取的物证显示,叙反政府武装在今年9月使用了化学武器芥子气炮弹。

    津巴布韦总统感谢中国对津军队的技术援助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26日出席津参谋学院“指挥与参谋联合培训班”学员结业仪式时说,感谢中国多年来向津军队所提供的技术援助。据当地媒体报道,穆加贝在发言中说:“中国是我们全天候的伙伴,中国教员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素养,到参谋学院为我们的军官提供培训,为我们军队提供技术援助和支持。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对来自中国的帮助感激不尽。”

    以军称打死4名与“伊斯兰国”相关联武装人员

    以色列国防军27日说,以军当天在叙利亚与以色列边境同一伙武装人员交火,打死4人。死者据信为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相关联的武装组织成员。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380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