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官兵与北京市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交流

2017年03月17日 19:31:4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张圣涛)17日上午,以“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主题,由中宣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大功三连”官兵与北京市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是一支在抗日烽火中诞生的英雄连队,战争年代先后4次荣立大功,和平建设时期多次立功受奖,被中央军委授予“基层建设模范连”荣誉称号。

  座谈交流中,“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排长赵斌、士官长张海生和上等兵康天昊,从不同侧面畅谈了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切身体会,展示了党的创新理论哺育新一代官兵的可喜景象和实践成果,展示了连队官兵将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推动中国梦强军梦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动人景象。

  北京市理论宣讲专家代表、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办副主任上官玥、朝阳区呼家楼街道办宣教科科长王英锋、丰台区花乡新发地村党委副书记程茹云,分别结合工作实践和人生经历,畅谈了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2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