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东郊发生激战

2017年03月20日 07:38:1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3月19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政府军19日在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与试图向市区渗透的反政府武装发生激战,反政府武装被击退。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盘踞在大马士革东郊的反政府武装当天向市区发起进攻,武装分子首先在东郊朱巴尔区入口处的政府军据点附近制造汽车炸弹袭击。

    交战从当天早晨一直持续到晚间,市区能够听到炮击声。报道说,政府军已向朱巴尔附近区域增派兵力,部分道路被封闭。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反政府武装向大马士革多个区域发射火箭弹,政府军则对朱巴尔区实施空袭。

    叙通社报道说,政府军成功击退试图向市区渗透的反政府武装,打死打伤多名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3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