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49医院成功救治左胫腓骨骨折患者

2017年04月07日 08:29:32 来源: 中国军网

    3月30日早上8时许,在开发区朝阳镇一十字路口,一名骑电瓶车男子因避让对面来车,直接撞进马路边水沟,受伤严重。事后被紧急送往解放军第149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医院立即派人赶往事发现场,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查看伤者情况,伤者面色惨白,左下肢无法动弹躺在沟里,医护人员立即为其伤肢进行固定后,立即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到达急诊室,监护生命体征、开通静脉通路、X片检查,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显示左侧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待伤者病情稍稳定后,医护人员完善相关检查后转送到骨二科进一步治疗。

    事后,据该男子回忆事故发生时情况,由于当时双方车速很快,自己刹车根本来不及,为了避免撞车,自己只能往右边打了一把方向,于是就出现了开头一幕。

    据骨二科潘医生表示,经过手术治疗,目前患者左侧小腿骨折的地方基本接好了,骨折位置也比较满意,但需要恢复时间,日后多注意锻炼和休息,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在这里,149医院骨科专家提醒大家:当发生骨折时,不要盲目对受伤部位进行拉拽,检查受伤部位,及时就地取材选用树枝、木板、木棍等,对受伤部位进行固定,防止伤情加重。做完应急处理后,立即送往医院救治。(乔木 曹洁)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26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