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百色边防走进校园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5:47:01 来源: 法制网

 

图为边防官兵向学生们讲述环保常识

    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4月19日,广西边防总队百色边防支队百南边防派出所开展“珍惜地球资源,共建美丽家园”主题“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组织官兵走进辖区学校向学生们宣讲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知识。

    活动中,这个所的官兵来到辖区那坡县百南乡百南中学,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宣传理念和目前地球现状,引导学生们认识地球、了解地球。此外,边防官兵们还给同学们传授了将生活中的小垃圾变废为绿、变废为宝的方法与技巧,并与学生们一起对校园内和辖区街道的烟头、废纸、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清扫装袋,引导学生们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改善环境、净化家园、保护地球的活动中。

    通过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梁海平 彭坤)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6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