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梧州边检站开展“心肺复苏术”培训

2017年04月21日 17:48:13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心肺复苏术知识讲座

    滴答、滴答、滴答……时间就是生命。为进一步增强官兵急救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提升应急保障能力。4月20日,广西边防总队梧州边检站组织全体官兵开展“心肺复苏术”培训。

    此次培训由卫生队医护人员具体组织实施,重点围绕“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流程和用途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心肺复苏术”在抢救呼吸、心脏骤停人员时的重要意义,随后,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示,并让每一名官兵轮流操作,亲身体验。训练过程中,教员耐心细致,严格按照操作流程组织实施,官兵虚心受教、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救护能力。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心肺复苏术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不仅增强了自身救护能力,更提高了官兵遂行各项任务的能力,为下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何银骏 杨柳炳)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6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