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武警数千官兵执行“商洽会”安保任务

2017年06月19日 18:19:1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商洽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李善明 摄

    新华社昆明6月19日电(李善明)由中国国际商会、南盟工商会、中国—东盟中心、南博会昆交会秘书处联合主办的“2017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12日至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武警云南总队就近抽组数千名官兵执行“商洽会”安全保卫任务。

    针对此次活动规模大、时间长、参展国家多等实际,武警云南总队坚持党委统筹、大事大抓、精心谋划、实时指导,按照“早谋划、早介入、早协调、早准备”思路,分类别、分人员、分任务开展针对性专勤专训,精心挑选政治素质硬、军事技术精、业务能力强、作风纪律严的执勤官兵投入安全保卫任务。执勤中,指挥员按照新老搭配的原则科学编组,制作执勤手册和证件样本让官兵进行熟悉学习,高标准实现了“工作准备想到万全、情况应对做到万一、遂行任务确保万无”的目标。

武警官兵认真执勤,维护安全。李善明 摄

武警官兵在各个场馆进行不定时武装巡逻。李善明 摄

武警官兵枕戈待旦,全时备勤。李善明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36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