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聊胜于无!菲反恐装甲车竟挂木板上阵

2017年07月03日 14:53:3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核心提示:近日,菲律宾政府军与IS极端武装在马拉维的激战仍在继续。或许是为防御来自IS武装的RPG火箭弹,菲政府军的装甲车普遍都配上了木制披挂“装甲”。本图集就此解读。

    近日,菲律宾政府军与IS极端武装在马拉维的激战仍在继续。或许是为防御来自IS武装的RPG火箭弹,菲政府军的装甲车普遍都配上了木制披挂“装甲”。图为配有木制“装甲”的英制“辛巴”轮式装甲车。

    图为参加马拉维作战的菲军美制凯迪拉克·盖奇公司的V-150装甲车,也配有寒酸的披挂式木制“装甲”,看上去十分简陋,而且实际防护效果如何很难评价。上面的标语倒有趣味性,“WIFI免费”(FREE WIFI)。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46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