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军委审计署用工作质效衡量教育成效

2017年07月16日 08:47:44 来源: 解放军报

    原标题:军委审计署驻东部战区审计局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实践

    用工作质效衡量教育成效

    7月上旬,中央军委审计署驻东部战区审计局盘点上半年工作成绩:先后审计数百个单位和百余名领导干部,帮助部队挽回经济损失数千万元;为部队宣讲财经政策法规22场次,受众3万余人次……该审计局局长师德荣告诉记者,他们将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工作实践,让工作质效成为一份衡量教育质量的“成绩单”。

    该审计局所属单位分布在5个城市,点多、线长、面广,加之跨区交叉审计的工作特性,人员出差多,任务连轴转。在教育展开前,该审计局专门成立调研组,深入一线摸底,并召开党委专题议教会,逐一剖析官兵思想特点。教育中,该审计局组织“坚定信念铸牢军魂,当好新一代审计人”主题巡展,开展“爱军、爱审、爱岗”实践活动,以手札和微视频形式记录审计员的心声、被审计单位的评价以及家人的期盼,引导大家强化党性原则、提高思想觉悟,努力提升敢审、严审、精审、善审的能力素质。

    该审计局还组织审计人员到军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并开展“以案说法”活动,从查纠的违规违纪问题中总结经验教训,引导大家任何时候不忘党员身份、绝不背离党性原则。上半年,一线审计人员拒收礼品、拒绝吃请,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高度自觉。(王梦义、记者代烽)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65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