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上海三甲港边防派出所开展海上联合执法行动

2017年09月04日 14:25:22 来源: 法制网

三甲港边防派出所与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为净化辖区海上治安环境,8月31日,上海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联合东海海巡执法总队、长江航道局及属地公安等部门开展海上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三甲港边防派出所以打击出海“三无”船舶和检查出海人员身份信息为重点,与东海海巡执法总队、长江航道局等涉海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海上巡查、港口检查等方式,对海上作业和停靠码头的渔业船舶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海上作业船舶逐船登临核对出海人员信息,着重对渔船民证件办理情况进行核查,并完善登记;同时,结合联合执法活动,三甲港边防派出所的民警积极向渔船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净化了辖区海上治安环境,较好地维护了海上治安和生产作业秩序安全稳定。(刘一楠)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9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