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第七舰队水兵抱怨舰艇如“浮动监狱”

2017年10月12日 15:37:53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美第七舰队水兵抱怨舰艇如“浮动监狱”,无力抵御朝鲜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1日报道称,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希洛”号巡洋舰水兵在《海军时报》杂志开展的匿名调查中抱怨服役条件差、军舰战斗力低下。参与调查的美国水兵透露,领导层软弱无能,指挥官态度蛮横,还有水兵说曾有自杀的念头。

    据报道,其中一名参与调查的水兵表示:“一定会有可怕的事发生,这只是时间问题。”另一名将其所在军舰称为“浮动监狱”的水兵说:“我祈祷我们不必去击落朝鲜导弹,否则所有人都会知道我们工作不力。”

    报道称,参与调查的美国水兵们还谈到工作繁重、缺乏训练、军舰维修等待时间长。“这是一场比赛,我们和我们的军舰比,看哪一个先垮。”一名水兵如是说。虽然美国水兵们有上述想法,但他们往往不敢抱怨,只因害怕被指挥官责罚。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是美国反导力量的关键组成部分。今年夏天,该舰队“约翰·麦凯恩”号和“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商船相撞事件,造成17名水兵丧生。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719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