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王兆力:军地携手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017年12月29日 14:23:43 来源: 中国军网

    王兆力:学深悟透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军地携手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来到哈尔滨警备区,与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了解哈尔滨市国防后备力量和警备区全面建设情况,慰问了广大官兵。王兆力希望哈警备区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贴时代发展、紧贴使命任务、紧贴官兵实际,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转化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强大力量。市委常委、哈尔滨警备区政委韩玉平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文力参加座谈。

    王兆力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兆力指出,哈尔滨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拥军传统的城市,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帮助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也希望哈警备区面对新形势,完成好新任务,下大力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军地携手,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推动双拥工作在新时期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哈尔滨警备区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部队全面建设呈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圆满完成了大冬会安保、松花江抗洪抢险、协助地方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今年尚志市、五常市突发洪灾后,哈尔滨警备区第一时间出动2100余人次,经过两昼夜奋战,解救转移被困群众1300余人。灾后重建中,又出动民兵2000余人次参与清淤工作,并向受灾地区捐款,受到军地各级的充分肯定。军改落地、新班子组建后,哈警备区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严肃组织建设为牵引,形成党管武装的新导向;以强化应急应战能力为牵引,营造聚焦打赢的新氛围;以提升征兵质量为牵引,实现国防动员的新突破,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8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