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上海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站好新年“第一岗”

2018年01月01日 16:23:40 来源: 新华社

认真执勤,展示良好形象

    新华社上海11日电(谭鹏、王东紫隆冬时节寒风凛冽。在跨年夜里,担负上海市各大迎新活动执勤任务的武警上海总队第二机动支队官兵用真情暖意服务群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履行职责,默默守护万家灯火的一片祥和,为广大人民群众站好新年“第一岗”。

    为了做好此次执勤安保工作,支队党委认真研究元旦期间各类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规模、人员,立足现有兵力,科学研究,周密筹划,悉心准备,精准部署。支队提前对上勤人员进行了政治审查和培训教育;主动向迎新活动举办方了解情况、研判形势;与当地公安部门建立密切沟通协作机制,确保万无一失,保证执勤工作顺利开展。

    在执勤过程中,支队官兵严格履行职责使命,昼夜无休。通过实时管控交通线路,及时疏导分流人群,灵活处置突发情况,有效维护了各项活动场所秩序,避免了人群骚乱及踩踏事件的发生。在群众遇到困难时,每名官兵都能以热情耐心、诚挚周到的服务解疑答惑,充分展现了这支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热情服务,拉近警民距离

热情服务,拉近警民距离

封控道路,维护现场秩序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78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