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组图| 带你走进元旦警营

2018年01月02日 08:33:05 来源: 中国武警网

    警营过元旦

    选择了当兵,就选择了付出,就选择了暂时与家人分别,选择了日夜与钢枪作伴。365天,执勤不能中断,不管是元旦还是春节,我们必须坚守岗位,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

    在戈壁深处的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从党委机关到基层官兵,从繁华闹市到戈壁哨位,座座警营欢欣鼓舞、激情澎湃、暖意融融。今天,就让中国武警带大家一起走进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看他们是怎样过新年的……

    忠于人民忠于党 保家卫国我骄傲

    不论是风雪交加的高原偏远哨位,还是人潮涌动的都市街头,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武警官兵好似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总是及时出现在困难群众的面前。“橄榄绿”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成为了“安全”“文明”“暖心”的代名词。他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的元旦佳节而作出贡献。

    幸福就要晒出来 书写愿望创辉煌

    将自己的新年愿望写下来,并拿出来与大家彼此分享,彼此激励。

    激情豪迈唱红歌 壮志满怀过元旦

    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旋律,抒发了新时代武警官兵丹心永向领航人,忠诚永随共产党的赤子情怀,展现了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争做习主席好战士的铮铮誓言。

    欢声笑语过元旦 赛场竞技乐开怀

    赛场竞技热火朝天,官兵欢声笑语,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棒棒哒。

    文化活动强体魄 激情满怀庆元旦

    节日的大文化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又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用警营独有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和新年祝福!

    健康快乐过新年 一路书香伴我行

    支队采取图书中队之间互借、到地方图书馆租借等办法,让官兵们看新书、好书。节日里,官兵们走进图书室看书学习,已成为部队节日文化生活的一部分。

    警嫂警娃走警营 见闻催生荣誉感

    元旦团聚乐融融,警嫂警娃走警营。让警嫂们感受到作为“军人家庭”的荣誉感、自豪感,让警娃接受早期的国防教育。(侯崇慧)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8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