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1月08日 07:11:2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央军委印发《军队互联网媒体管理规定》

    中央军委日前印发《军队互联网媒体管理规定》,自2018年2月1日起施行。《规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军队互联网媒体管理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涵盖军队互联网媒体资质准入、审批备案、传播运行、建设保障等方面,就军队互联网媒体的开办范围、资格条件、审批程序、信息发布、保密要求、主体责任等作了统一规范,并对平台建设、技术监管、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明确,对军队互联网媒体违反国家和军队法律法规的各种情形作出追究责任的规定。

    海军第28批护航编队指挥舰盐城舰首轮靠港补给休整

    当地时间1月6日上午,我海军第28批护航编队指挥舰盐城舰抵靠阿曼萨拉拉港,进行自2017年12月3日起航以来的首轮靠港补给休整。靠港期间,盐城舰将进行装备检修、保养,并补给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盐城舰靠港休整期间,潍坊舰和太湖舰将继续担负亚丁湾护航任务,随后陆续靠港补给休整。

    美公布拦截俄军机画面

    美军首度公开了去年底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俄罗斯军机的两段录像。据录像显示,去年11月23日和12月13日,部署于立陶宛的美空军第493远征战斗机中队的F-15C型战斗机紧急出动,在波罗的海附近空域拦截俄机。493中队指挥官科迪·布莱克表示,这种拦截行动是北约波罗的海空中巡逻任务中“惯常的事情”。

    特朗普表示愿与金正恩展开有条件对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说,愿意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展开有条件对话。他表示,希望韩朝两国将于9日举行的会谈能超出奥运会范畴。特朗普当天在美国马里兰州戴维营对媒体说,他对与金正恩通过电话进行对话持开放态度,但这“并非没有前提条件”,美国对朝立场非常“坚决”。

    美军将实施“史上最深”飞机打捞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5日说,已经发现去年11月一架坠入太平洋的美海军运输机,将着手打捞,打捞深度前所未有。去年11月23日,美海军一架“C-2A”型运输机飞往“里根”号航空母舰途中,在日本冲绳东南方向大约500海里(约925公里)处坠海。

    西班牙外籍军团勒令士兵减肥

    西班牙外籍军团将把数千名军人纳入一项减重计划,因为担心大腹便便的体型可能破坏这支精英部队的形象。去年,由于在阅兵式上身着低领口军服,这些西班牙外籍军团的军人在推特上走红。但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的一份内部文件说,这种“型男”的身材可能不是普遍现象。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4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