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军称俄在叙获取了F-22情报:其优势或被严重削弱

2018年01月08日 19:09:4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7日报道称,美国中将贾米森表示,中东冲突为俄罗斯提供了评估美国新式飞机F-22的绝好机会。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引述贾米森的话说,叙利亚已经成为俄罗斯获得美国行动情报的真正宝库。贾米森说,俄方获取到的美国空军行动情报是“无价的”。

    英国国防研究院专家布朗克说,俄方只要观察美国领导的联盟的战术和装备就能够了解到很多东西。他说,通过雷达跟踪诸如F-22战机的做法,可以给俄罗斯空天部队带来巨大的好处。

    商业内幕网站称,这是因为美国战斗机是隐形的,这是针对俄罗斯对手的一个主要优势,而对手至少在空中作战表现也不差,那么F-22这类美国隐形飞机的优势可能会被严重削弱。

    

    资料图:苏-35和F-22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5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