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CIA:俄试图干涉美2018年选举 RT总编:瞎说!

2018年01月08日 19:05:24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美中情局:俄试图干涉美2018年选举 RT总编:没有的事!

    美国中情局局长迈克•蓬佩奥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正试图影响美国2018年选举。对此,俄罗斯RT电视台主编玛格丽特•西蒙尼扬回应称,美国5年后会明白俄罗斯根本没有干预该国选举。

    据俄新社1月8日报道,西蒙尼扬在接受美国CBS电视台采访时被问及她如何看待美国情报机构的涉俄言论。她回答说:“你们相信情报部门。你们相信它们就像相信伊拉克曾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样。请继续相信俄罗斯干涉了美国选举吧。5年后你们会了解,根本没有这回事。”

    她还对RT是否在选举中支持了特朗普的问题予以了否定回答。

    同时她指出,许多英法媒体在选举中支持希拉里,但美国并未认为它们的立场为干涉。

    美国国会正在进行关于“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选举”的独立调查,特朗普正是在这次选举中取得胜利。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在进行类似的调查。

    而俄罗斯不止一次否认曾干预美国大选的指控。俄联邦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表示,有关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朱佩)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785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