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航沈飞成功重组更名上市

2018年01月13日 10:32:17 来源: 航空工业沈飞

    1月12日,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60,以下简称中航沈飞)成功重组更名上市。上午8时30分,航空工业副总经理吴献东及上交所、中航资本、沈阳所等单位相关领导,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殿满,总经理纪瑞东,副总经理刘永涛、李长强等相关领导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见证中航沈飞重组更名上市。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来宾们现场观看了《中航沈飞宣传片》;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殿满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委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刘乃生分别致辞。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殿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签订了《上市协议书》,并互赠上市纪念品。航空工业副总经理吴献东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殿满共同鸣锣开市。

    在致辞中,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殿满指出,中航沈飞历经一年多的重组整合,实现了核心优质军工资产整体上市,成为中国战机第一股。这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新国家安全观要求、深化国企改革的具体体现,更是军工企业践行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

    他强调,中航沈飞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航空工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股东的支持和监督下,用心经营,不懈努力,以更先进的产品服务国家的国防事业,以更出色的公司治理,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以更突出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广大投资者,忠实践行“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789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