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1月15日 06:52: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英媒称运20已批量交付中国空军

    资料图片:运-20大型运输机在飞行(2016年11月1日摄)。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英媒称,2017年12月9日的商业卫星图像显示,至少又有3架西安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运-20运输机列装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月11日报道,欧洲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的图像显示,成都附近的空军某基地有5架运-20运输机。

    港媒称歼-20开展首次实战训练 被英专家盛赞

    据香港亚洲时报在线1月11日报道称,中国空军歼-20隐形战机开展了部署以来的首次实战训练。

    港媒称,中国自行研制的第五代隐形战斗机歼-20近期进行了自2017年3月部署以来的首次实战训练,同时参训的还有其他战斗机群,包括轰-6K轰炸机、运-20运输机、歼-16战机以及其他军机。歼-20在训练中大显身手。

    伊拉克军方在伊北部城市采取安全行动

    伊拉克安全官员13日说,政府军当天开始在北部萨拉赫丁省图兹胡尔马图市采取行动,旨在恢复当地的安全与秩序。

    萨拉赫丁省匿名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反恐部队与当地警方快速反应部队已经部署到图兹胡尔马图市的主要道路。

    土耳其对叙利亚境内库尔德武装发动炮击

    土耳其武装部队13日对叙利亚西北部阿勒颇省阿夫林地区的数个库尔德武装目标进行炮击。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军分别从本国和叙利亚境内的两处阵地发射炮弹,打击对象为库尔德民主联盟党和库尔德工人党目标,炮击至少进行了36次。

    普京称锁定无人机袭击幕后黑手

    据俄新社1月11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接见国内各大媒体主编时表示,俄知道是谁袭击了该国在叙利亚的军事设施。

    普京还说,他刚刚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叙利亚局势通了电话。他相信,安卡拉与袭击没有关系。他说:“那里有挑衅者,但不是土耳其人,我们知道是谁。”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0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