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巴部长:美国不靠谱,其国防装备关键时刻不顶用!

2018年01月15日 20:57:08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部长:美国不靠谱,其国防装备关键时刻不顶用!

    据巴基斯坦吉奥新闻电视台1月14日报道,巴基斯坦国防生产部长拉纳•坦维尔•侯赛因(Rana Tanveer Hussain)14日在一场选举集会表示,从美国采购的国防装备并不可靠。

    当天侯赛因在其舍库普拉(Sheikhupura)选区发表演讲时表示,美国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还进一步指出,从美国购买的国防装备在关键时刻不起作用。

    侯赛因补充说:“我国国防生产正在增长,可满足国防军队80%的装备需求。”此外他还表示,巴基斯坦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自产战斗机的国家之一。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本月初在推特上发文指责巴基斯坦反恐不力,并暗示将中断对巴援助,这招致巴基斯坦国内一片抗议之声,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胡拉姆•达斯特吉尔汗之后回应说:“作为美国反恐盟友,巴基斯坦过去16年多来向美国开放陆路和空中交通,提供军事基地和情报合作,致力于消灭‘基地’恐怖组织,但美国除了谩骂与怀疑,什么都没给我们。”(实习编译:周燕 审稿:谭利娅)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1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