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闸口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24日 16:27:36 来源: 新华网

    1月10日至23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闸口边防派出所结合“今冬明春”大走访工作,组织所属单位官兵深入辖区开展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官兵通过发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拉横幅和粘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防骗手段和怎样预防诈骗等相应知识技能,同时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一定要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时刻保持清醒,切勿因“贪图便宜”而蒙受损失。

    活动中过程该所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通过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有了更直接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诈骗能力,达到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多发趋势的社会效果。(马超)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98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