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经中央军委批准 我军首批新军事训练大纲正式颁发

2018年01月25日 19:41:5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黎云、吴旭)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军首批新军事训练大纲日前正式颁发,标志着新体制下军事训练内容体系构建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为新时代军事训练提供了重要法规遵循。

    新大纲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积极适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着力打造实战化、联合化、科学化、规范化的训练内容体系和相关制度机制,构建了覆盖各层次各领域各类人员、同现代战争要求相适应的标准体系,为部队按纲施训提供了基本依据。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79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