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北海党江边防派出所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年01月26日 17:52:03 来源: 新华网

广西北海党江边防派出所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临近寒假,为确保辖区学校治安稳定、秩序井然,有效预防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连日来,广西北海市边防支队党江边防派出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官兵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和各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官兵针对学校消防状况、安防措施、进出人员、物品登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排查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检查各项安防设施,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每到一处,民警积极与校方负责人展开沟通交流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交流意见,共商对策,要求校方继续落实校园安保的各项工作机制和制度,认真履行好职责,规范执勤,严格落实进出校园登记,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

  通过开展全面的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督促学校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措施,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理念,努力确保在校学生安全度过放寒假前的最后几天。(初云成)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0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