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潍坊边防检查站积极做好恶劣天气口岸服务管控工作

2018年02月01日 16:49:55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渤海湾连续出现大风、强降雪天气,给船舶正常出入境及边检勤务工作正常开展带来极大不便。为最大限度减小恶劣天气对口岸通关的影响,山东潍坊边检站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影响,全力以赴确保口岸安全顺畅。

    这个站针对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影响,抽调警力成立服务小分队,向进出港船舶和作业工人提醒天气变化情况,使其能够及时调整作业进度安排,并对遇到困难的服务对象及时提供帮助。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利用视频监控系统与港内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密切掌握港区内情况,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为方便船舶进出,确保港区安全稳定,该站还根据船方抵离港计划,提前与代理沟通核对相关证件、单据,船舶抵离港第一时间实施边防检查,最大限度减少候检时间,严防不法分子利用恶劣天气潜入潜出、制造事端,确保口岸安全稳定。(杨国梁)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03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