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利亚一反政府组织宣称对俄战机被击落负责

2018年02月05日 18:13: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美媒报道,叙利亚一个和“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反政府组织宣称,他们对俄战机在叙反政府武装盘踞的萨拉盖博镇附近被击落负责。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一架战机当地时间3日被击落,飞行员跳伞后在与反政府武装的交火中丧生。

    叙利亚的监察员表示,飞行员当时正在驾驶俄罗斯制造的Su-25飞机。这种双引擎的飞机,主要用于低空飞行,支援地面部队。

    多个地面的目击者说,在飞行员向要抓捕他的反政府武装开火后丧生。

    反政府武装“圣战联盟沙姆解放”组织宣称对这次事件负责,并在其新闻机构上传了燃烧飞机残骸的视频。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805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