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德军工集团为获英国军购大单拟为英国回馈就业岗位

2018年02月05日 20:07:12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4日报道,为了赢得价值数十亿英镑的陆军装甲车采购计划,由德国领导的一个财团承诺将会在英国制造装甲车的主体部分,此举可能为英国提供1000个工作岗位。

    据报道,由德国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和莱茵金属公司合作领导的Artec集团被视为一个主要竞争者,可能将会为英国陆军提供Boxer八轮机械化步兵车辆(MIV)。

    英国军方希望此计划可以持续推进并为陆军装备多达700辆机械化步兵车辆。据了解,英国军方倾向于选用Boxer车辆。然而,人们对国防预算中存在的资金缺口的担忧,意味着这项潜在的20亿英镑合同的签订可能会被推迟。其它的竞争对手抱怨自己已经被拒之门外,并表示Artec不会同他们一样为英国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这些都让Artec集团的供应计划变得复杂。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