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遭以军追捕的巴勒斯坦人贾拉尔被打死

2018年02月06日 20:12:2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6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被以色列指控上月开枪打死一名犹太定居者的巴勒斯坦人贾拉尔6日凌晨在以军事行动中被开枪打死。

  据巴勒斯坦安全人士透露,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进入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西部城镇亚蒙,将此地封锁,展开军事行动。以军包围了贾拉尔所在的一幢居民楼。贾拉尔拒绝投降并试图转移,以色列士兵猛烈开火。

  杰宁省长易卜拉欣·拉马丹对新华社记者说,军事行动结束后,以方正式通知巴方贾拉尔被打死。

  巴安全人士称,贾拉尔是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成员,被以方视为上月袭击犹太定居者的最主要成员。

  近期,以方多次在杰宁展开搜捕贾拉尔的军事行动,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造成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1月9日晚,一名犹太定居者驾车行驶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的哈法特吉拉德犹太人定居点时遭枪击身亡,以色列警方和军队随即展开搜捕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