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2月10日 08:25: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开始列装空军作战部队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月9日发布消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开始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向全面形成作战能力迈出重要一步。

    朝鲜举行阅兵式庆祝建军70周年

    朝鲜8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庆祝朝鲜人民军建军70周年阅兵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并讲话。

    美联军在叙利亚发动罕见空袭 至少造成100人死亡

    综合报道,以美国为首的联军近日在叙利亚发动空袭,罕有地直接协助反对派打击政府军,逾100名叙政府武装人员身亡。美方表示,由于对方有组织地攻击获华府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试图夺取SDF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解放的地区和油田,联军出于自卫发动空袭。

    澳媒:全球首款中国创造载客无人机试飞成功

    澳媒称,世界上首款可载客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在中国广州市进行了首次公开飞行。

    苏丹与俄罗斯继续开展军事合作

    苏丹总统巴希尔8日宣布,苏丹将与俄罗斯开展军事合作,以促进苏丹武装力量建设。

【纠错】 [责任编辑: Fu Peng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9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