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1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2月12日 06:49:4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玻利维亚狂欢节发生爆炸 至少6人丧生28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月10日,玻利维亚奥鲁罗镇狂欢节上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丧生,另有28人受伤。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在社交网站上称:“奥鲁罗的民俗狂欢节入口旁边的煤气罐爆炸造成的死伤事件令人悲痛。我们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哀悼。政府方面将向伤者提供必要帮助,并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

    德国将调整在伊拉克的军事任务

    德国国防部10日说,将调整联邦国防军在伊拉克的军事任务,今后德国将侧重在后勤和医疗卫生等领域向伊拉克政府军提供培训和咨询。

    根据德国国防部官网的消息,德国防部长冯德莱恩10日在访问伊拉克时表示,德军将会在未来转变和伊拉克政府军的合作方式,还将加强在首都巴格达和伊拉克中部地区的军事存在。

    激战30小时!印军遭袭后追击武装人员 反被杀5人

    印度北部一军营10日凌晨遭到突袭,印度安全部队与袭击者激烈交火逾30小时,打死4名武装人员,但印军也损失惨重,5名士兵在战斗中身亡。

    据《今日印度》等印媒报道,印度警方透露,10日凌晨4点55分左右,四至五名武装人员偷偷从印度宋贾万(Sunjuwan)军区36旅后侧潜入,并突然向营区发动突袭,武装人员投掷手榴弹,并使用自动步枪进行大火力扫射,导致两名印度士兵身亡,9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妇女,据悉,这名女子是印度上校军官的女儿。

    驻日美军士兵涉使用和交易毒品 十多人接受调查

    综合报道,日媒10日从驻日美国海军处获悉,其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横须贺基地士兵涉嫌参与使用及交易毒品,目前正在接受美海军犯罪搜查局调查。据美媒报道,至少有十几人成为调查对象,其中还包括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上船员。

    据报道,美海军在声明中承认正在对横须贺基地的士兵进行调查,表示“海军不允许滥用毒品,对士兵等的违法行为嫌疑将严肃处理”。但未透露开始调查的契机及具体嫌疑。

    以军空袭叙境内目标 战机遭叙防空火力击落

    以色列国防军10日说,为回应来自叙利亚军事基地的无人机进入以控制区,以军当天出动战机对叙境内多个军事设施进行空袭,遭叙方地面防空火力回击。叙利亚媒体则报道说,叙境内军事基地遭以方两次空袭,叙防空部队随即予以还击并击中以数架战机。

【纠错】 [责任编辑: Fu Peng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