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阿富汗空军在南部炸死至少4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18年02月13日 20:16:2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喀布尔2月13日电(记者蒋超 代贺)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官员13日说,军方在该省刚刚结束的空中打击行动中,打死至少4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另有至少20名武装分子被炸伤。

    坎大哈省警察局局长阿卜杜勒·拉齐克对新华社记者说,行动于12日晚间至13日凌晨展开,阿空军出动战机对该省北部地区的武装分子藏匿地进行打击。此前,这伙武装分子袭击过该省一处安全检查站。

    拉齐克说,空袭导致大量武装分子逃窜,避免了地面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的正面冲突。空袭还摧毁了该组织的大量武器弹药以及多辆汽车。没有安全部队人员在行动中伤亡。

    截至目前,阿富汗塔利班方面并未就此发声。

    坎大哈省长期以来被认为是阿富汗塔利班组织的“老巢”,袭击、绑架等事件时有发生,阿政府、军方一直致力于打击该省内的塔利班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812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