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太平洋舰队一军舰起火

2018年02月16日 13:14:0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16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所辖的大型反潜舰“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16日上午起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灭火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火灾发生时,“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反潜舰正在此间的远东造船厂维修,火灾发生在机舱内。舰上全部人员已被疏散。

    从当地社交媒体网站公布的视频看,军舰顶部冒出浓烟,有关人员正在现场紧急灭火。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滨海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负责人的话报道说,滨海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正配合俄太平洋舰队进行紧急灭火。

    俄太平洋舰队是俄海军四大舰队之一,是俄在太平洋沿岸地区部署的一支重要海军力量,舰队司令部设在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813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