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驻日美军官酒后裸奔 所在营部高层全遭革职

2018年02月18日 14:24:48 来源: 参考消息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2月16日报道】题:一位军官醉酒后在森林中裸奔,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全部遭革职

    美国海军精英部队的一名军官被发现醉后在日本森林里游荡,除靴子外,浑身上下一丝不挂。之后,整个领导层被革职。

    驻守日本的以“海蜜蜂”著称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海上机动第四工兵营的一位副营长,酒后在冲绳岛希尔兹营中裸奔。包括他在内的该营所有三位高级指挥官已被调至其他岗位。

    美国《海军时报》报道说,海军少校贾森·加巴德“被发现在参加完高级军官的聚会后,仅穿着靴子在森林里裸奔。他随后遭到革职”。

    由于试图包庇此事,包括营长在内的营部两位高级军官也被革职。

    海军证实,在“一位高级军官出现个人行为不端之后”,高层全部遭革职,但拒绝详细描述当时导致这位高级军官裸奔的情形。

    美国海军发言人凯特·库克说:“我们的高级军官理应随时维护个人和职业行为的最高标准。满足这些行为高标准跟满足物质、人员和备战高标准同等重要。信任是我们作为专业军人所做的每件事的根基。我们希望我们的军人用正直和品格来证明这种信任。”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813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