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2月20日 08:14:2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枪击致5死4伤 极端组织宣称负责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一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俄罗斯西南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死5伤

    俄罗斯西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18日发布公告说,一名不明身份袭击者当天在该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向参加谢肉节活动的人群开枪射击,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袭击者被击毙。

    以军轰炸加沙地带致2人死亡

    巴勒斯坦卫生部18日宣布,两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17日对加沙地带的轰炸中被炸死。

    巴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说,救护人员在加沙地带南部城镇拉法东部发现两具遗体,两名死者均为17岁。

    叙利亚指认化武袭击阿夫林地区 土耳其否认

    叙利亚官方媒体17日指认土耳其军队使用化学武器,致使叙利亚西北部阿夫林地区多名平民送医。

    除土耳其军方否认,美国方面说土方使用化武的可能性“极低”。

    白俄罗斯总统:愿向乌东部冲突地区派遣维和人员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8日表示,在俄乌两国总统同意的前提下,白俄罗斯愿向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派遣维和人员。

    卢卡申科当天对媒体表示,如果白俄罗斯受托调解乌克兰危机,白方将履行必要职责并保持中立。他强调,自己曾向俄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白俄罗斯不会在俄乌之间选边站队,并希望俄乌双方同意白俄罗斯向双方商定的分界线区域派遣维和人员。白方将完全按照俄乌两国领导人商定的内容行事。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3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