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2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2月26日 07:11:2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河北省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2月22日,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立即行动、严密组织,于2018年3月2日前,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全部悬挂新制作的光荣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在燕赵大地如火如荼地展开。

    安理会一致通过叙利亚全境停火决议

    联合国安理会24日一致通过要求叙利亚全境连续停火至少30天的2401号决议。

    根据决议,在叙利亚境内停止敌对行动后,有关各方应确保联合国及其合作伙伴运送医疗和手术设备的人道主义救援车队每周都能“安全、顺畅并持续通过”,使援助物资和设备顺利送达叙全境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进入“难以进入和被围困的地区”。

    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32人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安全部门消息人士24日说,该国首都摩加迪沙23日发生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2人。

    索马里安全部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由于一些伤者被送医后伤重不治,两起袭击已造成至少32人死亡。

    塔利班武装袭击阿富汗西部一军营致18名士兵死亡

    阿富汗国防部24日证实,阿富汗国民军设在西部法拉省的一座军事基地23日遭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18名士兵身亡。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道拉特·瓦齐尔说,23日深夜,大批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法拉省巴拉布洛克区一座军事基地,造成18名士兵死亡、两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16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