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北海山口边防派出所节日期间全面强化辖区治安管控

2018年02月27日 18:04:51 来源: 新华网

    春节期间,广西北海山口边防派出所积极派出警力,全面强化辖区治安管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圆满完成辖区各项安保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2月9日,该所结合春季安全整顿教育活动召开春节期间安保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对安保工作进行部署,确定了强化管控措施,将各项工作进行定人、定位、定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打击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该所进一步落实打击管控措施,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期间山口边防派出所共查处治安案件2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2人,行政拘留1人,遣送出镜“三非”越南人1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开展清查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治安隐患。春节期间,该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旅馆、网吧、KTV等场所开展清查行动。通过清查,进一步加上了对辖区重点行业的管理力度,有效掌握了辖区的流动人口信息,巩固了辖区的治安防线。

    维护秩序,圆满完成辖区文艺晚会安保工作。近期,辖区永安村委、山西村委等多处举办文艺晚会,为确保晚会安全、有序,该所提前部署,落实责任,分析预判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有效维护了晚会现场治安秩序,赢得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张静宇)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18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