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边防总队闸口边防派出所救助一名旧病复发的老人

2018年02月27日 18:22:58 来源: 新华网

    21日,广西边防总队闸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广西北海市兰海高速铁山服务区救助一名旧病复发的老人。

    21日10时,广西北海边防支队闸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广西北海市兰海高速铁山服务区巡逻发现一名70岁老人独自坐在花坛边上,旁边放着一根拐杖。民警便上前询问,经现场观老人神志清醒,但腿部旧病复发,行动不便。民警便拨通120求助,将老人送往县人民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老人称来自宁波,已经离异,儿女不在身边,自己长期居住在北海养老。今天本想乘坐大巴到湛江游玩,但是到铁山服务区上厕所时,突然感觉到自己腿部旧疾发作,便坐在花坛边上休息,并告诉大巴车司机其不去湛江了,在铁山服务区等车回北海治疗。大巴车离开后,老人发现其出门时忘记带手机,自己腿病又发作了难以行走。无助之时,正好碰见巡逻民警伸出了援助之手。

    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马超)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18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