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北海闸口边防派出所巡逻中快速扑灭山林火灾

2018年02月27日 18:26:38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北海边防支队闸口边防派出所在巡逻中成功扑灭一起山林火灾。

  11日下午,这个所官兵巡逻中到闸口镇茅山村委附近,发现一山林发生火灾,火苗刚燃起不久,但天干气燥,风大火急,山里种满了几百亩桉树,如不及时灭火将给群众造成巨大损失;该所官兵联合及时赶到的群众一起参与灭火,利用树杈等工具,采取背风面进行灭火方式,终于经过一小时的扑救,成功将火扑灭。

  明火虽然扑灭,但为防止火灾死灰复燃,官兵徒步巡查火灾现场,及时消除隐患。官兵对仍然冒烟的地点进行了一一排查,对冒烟点进行全面的扑灭,将火灾隐患全面排除才离开。(马超)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18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