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军接收第12艘濒海战斗舰

2018年03月03日 11:23:31 来源: 参考消息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3月1日报道】美国海军已经在亚拉巴马州莫比尔接收了新一艘战舰——濒海战斗舰“曼彻斯特”号。

    奥斯达(美国)公司2月28日向美国海军移交该舰,标志着该舰5月在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入役前最后一个重要节点的完成。

    美国海军称,“曼彻斯特”号是交付给海军的第12艘濒海战斗舰,也是第七艘“独立”级濒海战斗舰。海军称,“独立”级不同于其他濒海战斗舰,因为它们“具有独特的三体船结构,能够高速运行,而且具有大型飞行甲板”。

    濒海战斗舰第一中队指挥官乔迪·哈里森上校说:“‘曼彻斯特’号在濒海战斗舰历史上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这支舰队。濒海战斗舰的作战性能已得到验证,全球各地的作战指挥官对该舰保持着高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821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