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福建伍堡边防派出所开展流感预防常识教育

2018年03月09日 10:15:13 来源: 新华网

组织官兵观看流感防治常识视频

    为做好春季流感预防工作,确保官兵的身心健康,提高自我防护意识,8日,福建伍堡边防派出所开展流感预防常识教育。

    这个所司务长组织官兵观看流感防治常识视频,向官兵讲解预防流感常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的自我防护意识,还加强对食堂、官兵宿舍、卫生间等容易滋生病菌的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同时,引导官兵掌握四点预防措施:一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提高氧含量;二是注意个人卫生,常洗手,避免脏手接触口、眼、鼻;三是加强体能锻炼,提高身体抗病能力;四是出现症状及时就医,保持心情舒畅,缓解压力。

    通过活动,加深了官兵对“流感”防疾病的认识,使官兵掌握了疾病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赖德木)

消毒

消毒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2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