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1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3月11日 08:35: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最新研究成果可为胃癌精准医疗提供直接依据

    北京时间3月8日,国际著名学术期刊《自然·通讯》在线发表了这项由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共同开展的弥漫型胃癌蛋白质组研究最新成果。

    军事医学研究院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北京)主任、研究员秦钧介绍,这种蛋白质组分型不依赖于任何基因组信息,体现出作为功能直接执行者的蛋白质在临床科学中所提供信息的重要性和全面性,可以为胃癌的精准医疗提供直接依据。

    菲律宾政府军打死12名反政府武装分子

    菲律宾政府军9日说,他们在菲南部棉兰老岛打死12名反政府武装分子、击伤23人,政府军方面有1人受伤。

    阿富汗一检查站遭袭18名安全人员身亡

    阿富汗官员9日对媒体证实,阿北部塔哈尔省一处检查站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18名安全人员身亡,另有14人受伤。

    阿塞拜疆将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阿塞拜疆国防部9日宣布,将于本月12日至17日在境内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阿国防部当天发布声明说,超过2.5万名士兵、250辆坦克、1000多个导弹和火炮系统以及50多架飞机将参加此次演习。

    美国加州一退伍军人之家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县警方9日说,该县扬特维尔一个退伍军人之家当天发生枪击事件,有3人被扣为人质。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