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泉州仙石边防派出所筑牢安全屏障护航校园“开学季”

2018年03月12日 17:03:21 来源: 新华网

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

    为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福建泉州仙石边防派出所日前开展新学期“安全套餐进校园”活动,筑牢安全屏障全力护航校园“开学季”。

    这个所本着“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及时堵塞漏洞”原则,组织官兵联合学校安全员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逐一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图书馆等重点部位,重点对校园的安保力量配备、出入校门登记、视频监控建设、疏散通道设置、消防器材保养、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校方限时整改,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可疑人员、不法分子进入校园,切实保障校园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同时,官兵还对校园学校教师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为校园师生撑起平安“保护伞”。 (洪孺煌)

福建泉州仙石边防派出所开展新学期“安全套餐进校园”活动

福建泉州仙石边防派出所开展新学期“安全套餐进校园”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281671